当前位置: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通知(2022级硕士新生)

[ 2022-09-08 ]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我校2022年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安排如下:

一、体检地点和时间拟安排如下(时间、地点可能会根据学校防控安排有所调整,以预约网站给出的时间为准)

1.闵行校区校医院

9月8日(周四)下午(仅限本校推免生)、9月11日(周日)、9月17日(周六)上午、9月18日(周日)、9月24日(周六)、9月28日(周三)

2.徐汇校区校医院

10月15日(周六),10月16日(周日)

二、体检项目

体检项目为内科、外科、视力、辨色力、身高、体重、肝功能和胸片。

三、体检流程

1.新生可于9月7日开始,在“交我办APP”“我的入学清单”“入学体检”“预约”,或“交我办APP”搜索“校医院”预约新生体检,根据页面提示选择体检校区及时间。(手机系统较低无法打开网址的同学,请在电脑端登录校医院网站(hospital.sjtu.edu.cn)预约,并截图条码及预约时间)

2.将导检单条形码放大截图,体检过程中须出示条形码。闵行校区体检现场流程见附件一。

3.入学体检预约需要切换“学生”身份才可以使用,可用交我办手机端或网页端将默认身份从“新生”更改为“学生”,退出登录再重新用jAccount登录,详细操作方法可参见附件二。

四、注意事项

1.医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按照医学院的通知进行。

2.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患活动性肺结核的学生,需保留入学资格,回家治疗。胸片检查是体检筛查肺结核的主要方法。怀孕同学可免检胸片,上传体检报告时请附怀孕证明(hcg、孕期B超等),校内体检的同学将怀孕证明写上学号交至放射科

3.近三个月内在校外二甲及以上医院进行过上述项目体检的新生,也可以在9月24日之前上传校外体检报告,由校医院医生进行审核。体检项目参照通知内容。上传的体检报告要保证真实可信、无弄虚作假。

 

上海交通大学校医院

2022年9月5日


附件一:体检现场流程图(闵行)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