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  国家公派

2022年(秋季)电院人工智能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通知

[ 2022-07-31 ]


我院人工智能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现面向电院研究生教师选拔人员,2022年9月1日秋季批次人员申报开始,符合条件的候选人需在2022年8月提交材料至学院预选、在2022年9月初按时在校内申请系统(申报说明见附件1),以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系统(apply.csc.edu.cn) 提交申请。


项目获批人员在外留学费用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按国家公派留学标准进行资助。项目依托高校间合作协议进行,可申报留学单位及拟招募对象如下:

留学国别

留学单位

留学身份

留学年限

澳大利亚

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校区)

联培博士(7)

访问学者(3)

 

 

博士类: 6-24个月

访问学者3-12个月

 

阿德莱德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

意大利

都灵理工大学

瑞典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项目申报流程及时间节点:


时间节点

  

20228月20

申请人预选材料提交至学院预审截止,发送至SEIEEapplygoabroad@126.com,学院完成学生预选拔 ,确定推荐人选

202291

入选的学生申请人,在我的数字交大校内申报系统以及基金委申报系统提交申报材料;入选的教职工申请人,只需在基金委申报系统提交申请材料。


项目申报人员需提交材料具体说明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2098

项目申报外语语言条件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2100



1)关于申请人条件与材料说明请参考基金委官网“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综合专栏”链接 https://www.csc.edu.cn/article/2098 ;


2)关于创新项目校内系统申报说明请参看附件1


3)申请人预选材料(包括附件2、附件3、附件4(如适用)、以及基金委要求的材料https://www.csc.edu.cn/article/2098)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0日,每份材料请单独命名,以压缩包ZIP附件发送邮件至SEIEEapplygoabroad@126.com,邮件标题命名"姓名+留学身份类别+学号+人工智能创新项目申报"。


4)关于系统审核时导师填写推荐意见:

如果导师同意推荐,推荐意见需要包含以下内容:申请人思想表现,学习工作情况,学术业务水平和发展潜力;综合素质与健康情况;外语水平;出国研修必要性与可行性;回国后使用计划。字数在200字以上,500字以下。


5)直博生需要提供进入博士阶段证明(见附件4)。


未尽事宜,可联系:

电院行政中心 魏老师

电话:021-34204654

邮箱:SEIEEapplygoabroad@126.com


附件1 创新项目校内系统申报说明

附件2:2022年公派项目申请信息一览表

附件3 校内研究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样表

附件4 进入博士阶段证明、导师同意推迟答辩及毕业证明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