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  国际交流项目

2022年广州市“菁英计划” 留学项目通知

[ 2022-04-28 ]

附后链接(http://rsj.gz.gov.cn/zwdt/tzgg/content/post_8205689.html)为2022年菁英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该项目今年面向我校扩大生源范围,不仅面向粤籍,面向所有生源地学生,但须满足如下条件:

1. 申报时具有学成归国后服务广州的明确意向,但尚未明确具体服务单位的在册学生(意向培养人员);或
2. 申报时已明确学成归国后在广州的服务单位的在册学生(定向培养人员)。同等条件下本项目优先资助定向培养留学人员。

申报类型包括:

1. 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和硕博连读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阶段不予资助):留学期限为36-60个月,具体以留学目的国及院校学制为准;
2.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赴国外从事课题研究):留学期限为12-24个月,具体期限以联合培养双方确定的时间为准。

菁英计划官方系统审核时间是2022年6月8日截止。请有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于2022年6月5日前在校内数字交大(my.sjtu.edu.cn) 及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s://www.gdzwfw.gov.cn/portal/v2/guide/11440100696927671X3442111954001)广州海外(留学)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进行申报,申报指引见附件。

此外,本项目将于2022年4月29日下午3:00-4:00开线上宣讲会(哔哩哔哩直播),宣讲会参会方式见附件,感兴趣的同学欢迎参加。


校内系统材料上传说明(校内系统 )

线上宣讲会通知

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申报指引-参考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