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  国家公派

2022年人工智能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通知

[ 2022-01-11 ]

我院人工智能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现面向全院研究生教师选拔人员,项目获批人员在外留学费用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按国家公派留学标准进行资助。项目依托高校间合作协议进行,可申报留学单位及拟招募对象如下:

留学国别

留学单位

留学身份

留学年限

澳大利亚

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校区)

联培博士(7)

访问学者(3)

 

 

博士类: 6-24个月

访问学者3-12个月

 

阿德莱德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

意大利

都灵理工大学

瑞典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项目申报流程及时间节点


时间节点

 

2022130

申请人预选材料提交截止,发送至SEIEEapplygoabroad@126.com附件2公派项目信息一览表-、附件3预选材料样表

2022220

完成学生预选拔 ,确定推荐人选

202231-310

入选的学生申请人,在我的数字交大校内申报系统以及基金委申报系统提交申报材料(校内申报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2);入选的教职工申请人,只需在基金委申报系统提交申请材料。

20226-12

等待录取结果,办理派出手续

 

1)关于申请人条件与材料说明请参考基金委官网“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综合专栏”链接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50 ;


2)关于创新项目校内系统申报说明请参看附件1


3)申请人预选材料(附件2、附件3)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30日邮件命名"姓名+留学身份类别+学号",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选拔评审,最终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敬请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及教师按时积极申报。


4)关于专家评审表,必须由本学科3名及以上专家提供推荐意见,学生需要联系本专业专家打分签字并签署推荐意见,推荐表所有内容必须在一张纸上,不能打印成双面或两面。


5)关于系统审核时导师填写推荐意见:

如果导师同意推荐,推荐意见需要包含以下内容:申请人思想表现,学习工作情况,学术业务水平和发展潜力;综合素质与健康情况;外语水平;出国研修必要性与可行性;回国后使用计划。字数在200字以上,500字以下。


未尽事宜,可联系:

电院行政中心 魏老师

电话:021-34204654

邮箱:SEIEEapplygoabroad@126.com


附件1 创新项目校内系统申报说明

附件2 2022年公派项目申请信息一览表

附件3 校内研究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样表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