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养工作 >  硕士培养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公共课安排及选课通知

[ 2021-12-14 ]

     1、培养计划修订及选课系统开放时间:

  本学期第15-16周进行,2021122012:00 - 123120:00


  2、选课地址与登录方式:

  http://yjs.sjtu.edu.cn,jAccount登录后进入“培养”-“我的选课”。部分公共课程、专业课程分别由研究生院、院系教务为研究生统一安排教学班;如需调整,学生可自行退课后重新选课,退课后因教学班满额无法选课者,责任自负。

  2021级学生,草稿状态即可选课,其他学生,需院系审核通过才可选班;如现在状态是审核通过,学生可自行收回修改,再选课选班。

   需重修重考者,请先提交重修重考申请,待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务必通过重修选课界面自行选择教学班!

   3、补退选

   春季学期第1-2周将进行研究生课程的补退选、重修重考申请与选课工作。重修重考申请在审核通过后务必进入重修选课界面自行选择教学班!

   补退选结束后,原则上不可再进行选课、退课工作。


         温馨提醒:

        1、 具体安排见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公共课程安排及选课通知

       2、选课常见问题Q&A: https://yjwb.seiee.sjtu.edu.cn/yjwb/info/33203.htm

       3、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导师审核学生培养计划操作指南:https://yjwb.seiee.sjtu.edu.cn/yjwb/info/31501.htm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