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  国家公派

CSC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报通知

[ 2021-09-29 ]

       现发布两则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报信息。项目面向2021年内毕业的硕士/博士生。(2021年已经毕业且有工作单位的同学,请联系工作单位推荐,研究生院不受理此类学生申请;如有年内已毕业尚无工作单位的同学申请,学院根据情况自愿推荐。如推荐,需请同学同时向就业服务中心金伟明老师(jinweiming@sjtu.edu.cn)报备所有申请材料,研究生院将综合就业服务中心意见进行申报工作)

1.2021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实习项目遴选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32 (10月10日网报截止)

2.2021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项目遴选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29(10月20日网报截止)

       符合申请条件、学院同意推荐的同学,需在项目截止日前在校内及基金委申请系统提交申请,校内系统申请需在截止日期前流转至“学校评审”环节,并发送附件excel一览表(见附件1)至电子邮箱SEIEEapplygoabroad@126.com

       校内申报系统填写规范见附件2,特别提醒:“院系评审”栏目需有按照CSC要求内容的推荐意见。


联系电话:021-34204693 魏老师

电子邮箱:SEIEEapplygoabroad@126.com


附件12021年公派项目申请信息一览表(模板)

附件2特殊渠道项目材料上传说明(校内系统)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