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  国家公派

2021年国家公派项目学院受理时间及注意事项

[ 2021-03-01 ]

根据学校通知,2021年 国家公派项目开始启动,具体请看如下具体安排:

一.申请的种类如下:

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研究生类)申报时间节点如下:

项目类别

时间节点名称

时间节点

联培博士项目

学生提交材料至学院评审

4月6日17:00前

学生在数字交大系统及基金委系统填报时间

5月10-15日

院系初审审核截止时间

5月15-19日

导师数字交大系统审核时间,导师填写推荐意见(字数200以上500以下)

5月19-21日

院系在线推荐审核时间

5月21-26日

研究生院审核时间

5月26-30日

等待留基委评审结果时间

6月-7月

攻读博士、艺术类联培/攻读硕士

 

学生双系统申报截至时间

3月16-20日

院系初审

3月20-21日

导师审核,导师判定是否推荐,导师填写推荐意见(字数200以上500以下)

3月21-23日

院系终审

3月23-28日

研究生院审核

3月29-31日

院系系统审核截止时间

3月27日前

等待留基委评审结果时间

6月-7月

2.其他研究生类特殊渠道项目的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部分国外合作项目、中外合作奖学金烦请按照“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研究生类)”的申报时间节点提交材料。

(2)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生类)烦请按照“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研究生类)”的申报时间节点提交材料。

(3)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及时在国家留学网发布,请按照基金委官网截止时间前一周在学校申报系统及基金委官方网站提交申请材料。

二.电子材料递交:

材料递交截至时间为2021年4月6日17:00前,请将附件三信息一览表作为单独附件,信息一览表更名为姓名+学号,再将附件中的二三四五六七整合成压缩包发送至applygoabroad@126.com,发送的邮件附件须为附件三+材料压缩包形式,邮件命名为姓名+学号+联培博士。

学生双系统申报时间为5月10-15日,院系系统审核时间5月15-19日

三:需要注意几点如下:

1.附件四专家评审表,必须由本学科3名及以上专家提供推荐意见,并需要专家签字,盖系章及教务办公室章。

2.关于系统审核时导师填写推荐意见:

如果同意推荐,推荐意见需包含以下内容:申请人思想表现,学习工作情况,学术业务水平和发展潜力;综合素质与健康情况;外语水平;出国研修必要性与可行性;回国后使用计划。字数在200字以上,500字以下。

 

3.如果将于本批次申报的项目,邀请信的时间建议为2020年9月之后,不得早于2020年8月,否则视为无效。


未尽事宜,可联系:电院研教办 陈老师 电话:021-34204654  邮箱:applygoabroad@126.com


附件一2021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宣讲会(学生版)

附件二进入博士阶段证明及附件三导师同意推迟答辩及毕业证明

附件三+2021年公派项目申请信息一览表附件四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

附件四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

附件五学习计划(外文)

附件六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国内导师推荐信参考模板

附件七大批次项目申请预选样表(2021)

附件八2021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选派手册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