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养工作 >  硕士培养

关于组织2021届毕业研究生进行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照片采集的通知

[ 2020-10-16 ]

       关于组织2021届毕业研究生进行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照片采集的通知

      重要提醒:
            1、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照片采集非常重要,若缺少毕业电子照片,将影响学位申请、证书打印、教育部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以及学历学位认证等多项工作。
            2、如在学校安排的时间内没能参加拍摄,可访问公司网站在线“上传照片”;其他特殊情况,直接联系拍照公司进行处理。
          公司名称:上海潮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520 号中华门大厦2009 室(近中山西路)
          联系电话:021-64682836
          拍照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国定假日除外)
          服务邮箱: service@spring-pic.com
         公司网址:http://www.spring-pic.com
         附近交通:轨道交通3 号线、4 号线、9 号线宜山路站,公共交通:251 路、236 路、73 路、224 路、252路、808 路、909 路、924 路、857 路、303 路、721 路、87 路、89 路、931 路(中山西路宜山路站)
          3、不能如期毕业的同学建议按照通知去拍摄学历照片,以免毕业时还需自行再去公司拍摄学历照片。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