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  国家公派

2020年CSC人工智能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公派出国申报通知

[ 2020-09-17 ]

2020年度我校人工智能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录取人员现面向全院研究生及教师进行选拔,项目获批人员在外留学费用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按国家公派留学标准进行资助。项目依托高校间合作协议进行,可申报留学单位及拟招募对象如下:

留学国别

留学单位

留学身份

留学年限

澳大利亚

新南威尔士大学

联培博士(8人)

访问学者(4人)

博士后(3人)

 

 

 

博士类: 6-24个月36个月

访问学者: 3-12个月

博士后:6-12个月。

 

阿德莱德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

墨尔本大学

意大利

米兰理工大学

都灵理工大学

日本

日本化学研究所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项目申报流程及时间节点

时间节点

事  项

2020年10月10日

申请人预选材料提交截止,发送至applygoabroad@126.com(预选材料样表,公派项目信息一览表,申请人申报条件及材料说明见附件1)

2020年10月16日

完成学生选拔 ,确定推荐人选

2020年10月20日-10月25日

入选的学生申请人,在“我的数字交大”校内申报系统及基金委申报系统提交申报材料(校内申报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2);入选的教职工申请人,只需在基金委申报系统提交申请材料。

2020年12月

等待录取结果,办理派出手续,2021年12月底前派出

 

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附件3申请者身份为学生则需要填写,邮件命名为姓名+留学身份类别+学号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选拔评审,最终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敬请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及教师按时积极申报。注意本年度申请过CSC留学项目的学生不得申请此项目。关于申请人条件与材料说明请参看附件1,关于创新项目校内系统申报说明请参看附件2,附件3申请人身份为学生务必填写。

   

未尽事宜,可联系:电院研究生教务办 陈老师

电话:021-34204654(仅限工作日)

邮箱:applygoabroad@126.com

附件1 预选样表及申请人条件与材料说明

附件2 创新项目项目校内系统申报说明

附件3+2020年公派项目申请信息一览表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