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养工作 >  课程管理

2020级研究生新生培养计划、选课注意事项

[ 2020-09-04 ]

各位新同学好:

      秋季学期第一周自9月7日周一开始,校历见附件。

      硕士研究生必修政治课《自然辩证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研究》,博士研究生必修政治课《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已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请同学们及时查看“我的课表”并按时上课。

      其余课程均需学生自己制定培养计划,并进行选课(选进教学班)。选课流程如下:

      用jaccount登录http://yjs.sjtu.edu.cn系统——查看所属培养方案——制定个人培养计划——根据培养计划选课——在“我的课表”查看并核对所选课程。

image.png


注意事项:

2020级研究生新生选课可在培养计划“草稿”状态下进行,“提交”操作在培养计划制定截止时间9月18日20:00前完成即可。后续还需导师系统审核、院系审核。培养计划未制定完成前不要点“提交”。


其他相关通知见以下链接:

        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选课及成绩通知

        研究生应用管理平台选课操作指南(学生版)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课程免修免听实施细则

        学分认定与成绩转换


2020-2021学年校历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