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考研复试、调剂等(4月30日更新)】电院2020年统考复试咨询

[ 2020-04-28 ]

目前尚无调剂的信息,请关注本网站通知

 

4月30日更新:

复试信息确认”功能不会影响复试,目前系统只需操作复试材料上传和专家推荐信功能,见图: 

1、复试名额、分数线、复试名单及复试通知见链接:

电院2020年招收统考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和复试通知  

 

2交大将于2020年4月30日9:00-16:00,参加教育部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组织的“2020年研考招生复试网上咨询”活动,届时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将通过网络平台在线解答考生咨询,欢迎广大考生参加。详见通知

 

3根据学校要求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远程复试的方式进行,复试时间预计在5月中旬,具体时间关注本网站通知。现阶段上线考生请按照交大考生须知提前做好准备,详见通知: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4、复试时间、程序及形式,录取原则,调剂,上传资料等事项后续参见本网站发布的复试方案(时间待定),请上线考生关注本网站发布的信息并保持电话和电子邮箱畅通。

 

5、调剂问题

 如果没有上复试线或者没有被报考专业录取,怎样申请调剂?


如果没有上线或者没有被录取,请第一时间关注校内外的调剂信息,联系想要调剂的院系,按时参加调剂报名。



 


 





 

 电院研究生教务办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