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养工作 >  硕士培养

关于电院2020年春季毕业硕士研究生证书发放办法通知

[ 2020-04-10 ]

为了避免证书邮寄丢失风险,为同学们提供更安全、更快捷的服务,疫情期间采用线上电子版证书发放方法。

1)对于疫情期间不能返校学生,可以通过学校官网查询学历信息、学位授予信息。学生线上办理好离校手续,跟导师办理好实验室移交后(无接触)在一门式SSC系统中向导师发出准予发放电子版证书的申请,导师收到申请邮件后直接登陆一门式SSC系统中点击是否通过。教务老师在核查“准予离校”和导师“已通过”后通过公共邮箱给学生发放电子版证书。

2)对于疫情期间在校的学生和等疫情结束后返校的学生,办理好离校手续、和导师办理实验室移交、和系学位秘书提交完成学位材料归档后,持导师签字“准予发放纸质版证书通知单”、系学位秘书签字“收齐学位材料回执“来3-106领取纸质版证书。教务老师在核查 “准予离校”、收取导师签字“准予发放纸质版证书通知单“、系学位秘书签字“收齐学位材料回执”(已经提交的不必再重复提交)后发放纸质版证书。


附件一:导师准予发放纸质版证书通知单

附件二:系学位秘书收齐学位材料回执

附件三:委托书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