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养工作 >  硕士培养

关于2020年3月份毕业生信息核对、学历数据上报及证书发放时间安排通知

[ 2020-03-02 ]

一、学历证书上报批次、时间、证书下发时间:

第1批:

学历证书上报时间

2020/3/10

2020/3/20

学历证书下发时间

2020/3/30

第2批:

学历证书上报时间

2020/4/3

学历证书下发时间

2020/4/10

 

二、学历证书上报注意事项:

毕业时间要求】按照教育部规定,毕业生的实际毕业时间应与预计毕业时间同年同月。3月份毕业生的预计毕业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若不符合该毕业时间,请学生办理延期或提前毕业手续。

【基本信息核对】学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核对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证件号、专业名称、毕业时间、毕结业结论、国籍、政治面貌等。上报教育部数据以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数据为准。若有问题请及时更正。

  国内生的姓名或证件号变更,请到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并填写《研究生个人基本信息变更申请表》(附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按表格要求,经院系及相关部门签署审批意见后、于2020年3月6日前送交培养办(陈瑞球楼327室)。留学生信息变更请于国际化办公室杨大伟老师联系(Tel:34207040,Email:dwyang@sjtu.edu.cn ) 。

  其它信息变更由学生在管理系统中线上提交申请后院系教务老师审核。 

三、证书发放注意事项:

  1、院系在发放证书(含结业证书)时,请先登录离校系统(http://lixiao.sjtu.edu.cn)查询确认毕业生离校手续是否办理完毕。

  2、未办完离校手续者,请暂缓发证书;

  3、定向、委培毕业生的证书应由学院用挂号或机要件寄往用人单位人事部门,不得让毕业生自行带走。

  4、跟导师办理好实验室移交手续。 

  5向系学位秘书交齐申请学位材料。

四、毕业离校流程等后续通知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