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  国家公派

2020/2021年度与芬兰、丹麦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启动

[ 2019-12-17 ]

根据中国与芬兰、丹麦互换奖学金交流计划,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每年选派留学人员赴芬兰、丹麦学习或研修,芬兰互换奖学金选派研究生类别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丹麦互换奖学金选派研究生类别为联合培养硕士生、联合培养博士生。具体申报简章见基金委官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698

2020/2021年度与芬兰、丹麦互换奖学金的校内申报时间为2019年12月23-27日,请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以及学校海外交流申报系统(我的数字交大:my.sjtu.edu.cn > 服务大厅 > 研究生> 海外交流项目申请)进行网上报名。

请申请的同学在12月22日前完成校内(数字交大)申请,以预留校级公函申请时间。

有关校内工作具体安排及申请方式见附件,未尽事宜,可联系:

电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李老师 34204654

研究生院国际化办公室 余老师 34207040


特殊渠道项目材料上传说明(校内系统)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