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2019年硕士研究生体检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包括推免学生和统考复试考生)

[ 2019-03-15 ]

根据学校安排

考生请于3月11日开始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下同),下载并双面打印《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复试体检表》。体检时,请将系统下载的《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复试体检表》 和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复试血常规及肝功能检查单 (1)(点击下载)带到体检现场,并缴纳体检费(60元)。推免生不需要登陆系统下载体检表,接收的本校推免生去校医院领取体检表。

申明:凡是报考我校的考生都可以下载《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复试体检表》,此表只用于我校体检,不证明该生已获复试资格。

一、体检时间地点
1.徐汇校区:3月16日——3月17日

上午8:20-10:30(血检、常规体检、胸片)

下午13:00—15:30

2.闵行校区:3月18——3月19日,3月23日
上午8:20-10:30(血检、常规体检、胸片)

下午13:30—15:30

3.闵行校区:3月20——3月22日、3月25日
上午8:20-10:30(血检、常规体检、胸片)

下午

考生请根据学院复试通知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


二、体检安排
1、推荐免试生的体检安排:
①我校接收的本校推免生须参加体检,请于3月21-22日到闵行校医院体检(凭身份证到校医院领取空白体检表);

②推荐到外校的学生按照接收学校的安排操作;
③我校录取的外校推免生请在母校进行体检,4月16日-30日登陆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上传体检表扫描件(也可以在我校参加体检)。
2、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请根据学院安排进行体检(电院体检安排见下表)。

三、注意事项
1、考生下载《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体检表》,请正反面打印并签名(第 1、2页正反打印),3月11日开始下载。
2、请注意以上体检日期与时间的安排,在规定时间前来。

3、复试体检体检费60元。
4不要空腹抽血,体检前一日请低脂饮食,体检当日宜清淡饮食。
5、血异常需要复查者,体检后三至五个工作日通知本人。其他体检异常需要复查者,按复查通知要求进行。
6、知情告知:学校根据教育部招生文件要求进行体检,复试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视力、辨色力、身高、体重、肝功能、胸片。考生的健康状况和各项体检内容,仅作为录取和健康管理参考,不用作其他用途。


电院统考复试学生体检时间安排如下:

系别 自动化系,网安学院,微纳电子学系考生 电气系、计算机系、电子系、仪器系、软件学院
时间和地点 3月16-3月17日,徐汇校区校医院,或
3月18-19日,闵行校区校医院
3月20-23日,闵行校区校医院

学校相关通知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