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2019年电院微纳电子学系调剂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通知

[ 2019-03-12 ]

  


 


一、调剂招生专业范围及数量:


  “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二、调剂要求:


参加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考生可以报名申请调剂:


1) 第一志愿报考上海交通大学;


2) 报考工科类的“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生物医学工程”、 “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或报考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考生;


 3)初试专业课1是数学(一),初试成绩达到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 2019年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含总分及单科分数)。


 


三、 申请调剂流程:


1.即日起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8 年 3 月18日。


2.报名链接及调剂申请表网址


 


四、复试名单(邮件通知)


通过报名信息初审后,陆续发邮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备注:复试时笔试内容没有参考书和复习大纲,请考生不要咨询此类问题,谢谢配合。


 


五、复试安排


1) 英语听力:3 月 17日,24日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听力考试;


2) 体检:参加学校安排的体检。


3) 个人兴趣和态度问卷:3 月20日 8:00-9:00, 地点:地点另行通知。


4) 资格审查:3 月 20日 9:00-10:00, 地点:地点另行通知。


5) 笔试:3 月20日 10:00-12:30,地点另行通知。


6)面试:3 月 21日 9:00 开始,地点另行通知。


 


六、录取原则


1) 按照考生总成绩(初试分+复试分)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 复试 120 分以下为不合格,将不予录取。


3) 体检不合格者、弄虚作假者等,将不予录取。


七、其他


1资格审查材料


应届生:身份证 +学生证 +学籍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


往届生:身份证 +学历、学位证 +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


以上材料按顺序装订好,不需封面。


凡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需在资格审查时提交以上材料验证,否则将影响考生的复试录取。


 


2、复试材料: 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需带好以下材料,并在复试时交给面试老师: ①身份证②本科成绩单原件(加盖校或院系的教务部门或档案保管部门公章)③在大学期间的各类获奖证书及外语六级证书复印件。


 


八、联系方式


刘老师,gangliu@sjtu.edu.cn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