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位学科 >  硕士学位

本学期硕士生学位论文盲审安排

[ 2018-12-06 ]

各位同学,

接研究生院最新通知,由于上海市不再组织开展答辩前的硕士学位论文双盲抽检评议工作,相关抽检网站也不再维护。因此,现有的硕士学位论文评审办法将进行相应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学期硕士生查重抽盲审截止20181231,请各位同学务必在此时间点前上传盲审格式论文。学校现行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的政策不变,仍按照现行规定执行,即盲审抽检+两份明审,但操作流程有少许变动(第4条),具体流程如下:

1、硕士生在导师审核后上传盲审版学位论文,将两样材料:(1)已发表论文首页复印件;(2)附件《电院硕士学位论文抽盲审及答辩审批表》签字后交给各系学位秘书。

2、电院各系学位秘书留存《电院硕士学位论文抽盲审及答辩审批表》,审查论文发表情况后负责查重、上传查重结果,并审核通过。

3、信息系统直接初始化明审信息(1个工作日左右)后答辩秘书系统中可派送明审。

4、不再派发盲审号,硕士生也不必登录上海市相关网站进行抽检,抽中的硕士生也无须再提交纸质论文至研究生院服务中心。研究生院将根据原抽检规则对学院审核通过的盲审版硕士学位论文进行盲审抽检,并将抽中盲审的名单反馈学院。(有所变化)

5、答辩秘书派送明审,结果返回并且通过的可申请学位论文答辩,与盲审结果是否返回不相关。

6、盲审异议的学位论文按照第二学部盲审异议流程进行复议。(http://www.seiee.sjtu.edu.cn/yjb/info/14558.htm)


学校和学院会同时对已上传的查重版论文实行抽检,抽检不合格将严厉惩罚,请各位同学严格保证论文质量!


附:各学科专业学位秘书联系方式

学科专业

学位秘书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备注

电气工程

李璐

电院1-341

34205680

电气系

控制科学与工程

薛寒

电院2-417

34204022

自动化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杜晓东

电院3-417

34206358

计算机系

电子科学与技术

信息与通信工程

杨波

电院1-431

34204394

电子系

仪器科学与技术

毛义梅

电院2-331

34204392

仪器系

网安学院

张爱新

软件5-213

34206665

网安学院

软件工程

步丰林

软件1-209

34204580

软件学院

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纳电子学系)

刘刚

微电子大楼402

34204546-1011

微纳电子学系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