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学位工作

| 学位工作

[2018-04-26]

2018年度中国仿真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推荐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电院组织推荐候选论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2016831日以后在中国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2.具体参评条件见《中国仿真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3. 已获国家或其它一级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的论文及涉密论文不在推荐范围。

4. 推荐论文作者须为学会会员。

 

二、申报材料要求

提交材料包括:

1)《中国仿真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选推荐表》word版;

2)参评论文pdf版;

3)《中国仿真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选推荐表》盖章原件、论文保密审查证明原件、证明材料扫描或复印件,合订成1本。

4)军队人员(包括军队编制的现役军人、文职人员、非现役公勤人员、职工和军队管理的离退休人员)须提供政治审查材料原件1份。

注:证明材料包括:博士学位证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及获得博士学位后一年内获得与博士学位论文有关的成果证明(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 

 

、联系方式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和同学于201856日前将:

1)《中国仿真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选推荐表》word版、参评论文pdf版、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潘老师邮箱;

2参评论文1份;《中国仿真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选推荐表》盖章原件、论文保密审查证明原件、证明材料扫描或复印件,合订成一本交到电院研究生教务办潘老师。

 

联系人:潘老师

办公室:电院3-108电院研究生教务办

E-mailfeipan@sjtu.edu.cn

 


附件1:《中国仿真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附件2:《中国仿真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表》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