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 硕士招生

[2018-03-21]

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调剂招收仪器仪表工程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一、调剂招生专业范围:

“仪器仪表工程”专业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二、调剂要求:

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

1、 第一志愿报考上海交通大学;

2、 初试成绩达到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2018年相应报考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且参加数学一考试。

3、报考理工、管理类的考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考生)。

仪器系会推荐一些企业与考生探讨用工签约事宜,学费共8万。

三、 调剂申请材料:

1.申请材料:

1调剂申请表-非全日制(附件一);

2)本科成绩单;

3复试考生知情同意书(附件二);

2.材料接收截止日期:201832215:00

3.材料提交方式:

1)截止日期前发送电子版申请材料到ymmao@sjtu.edu.cn, 邮件标题格式:“非全日制调剂-姓名”;

2)面试时提交: “调剂申请表”和“成绩单”原件。

四、复试名单(邮件通知)

通过对申请材料进行筛选,确定参加复试学生的名单,并邮件通知。

五、复试时间

收到复试通知的同学参加仪器系统一组织的复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时间按照学校研招办网上通知的时间,有关资格审查、专业笔试等见系相关网站或等待邮件通知。

六、联系方式

毛老师:(021)34204392ymmao@sjtu.edu.cn

七、招生政策解读及相关规定以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公示文件为准!

 

上海交通大学仪器系网址: http://ie.sjtu.edu.cn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