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在职硕士

当前位置: 在职硕士 >  培养工作

| 培养工作

[2016-02-18]
 

2016年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安排

各位新生同学:

祝贺您被录取为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于2016年春季入学报到。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日期和时间

内容

地点

220日 周六8:30-11:30

新生报到

徐汇校区工程馆103教室

220日 周六10:00-11:00

师生见面活动

徐汇校区工程馆208教室

220日 周六13:00-14:00

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徐汇校区文治堂

35日(开学第二周)

新生正式上课

见课程表

报到后三个月

复查合格者,发放研究生证

各院系

二、 2016220日起,新生需要使用《入学通知书》上的学号在线自助注册jAccount账号,即上海交通大学统一的网络帐户。注册的网址为:http://entitle.sjtu.edu.cn/myaccountmanage/RegistIndex.html。如有问题请联系网络中心021-34206060。注册成功后,请用IE8IE9浏览器jAccount账号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yjs.sjtu.edu.cn/ssfw/login.jsp ),完成个人基本信息录入,准备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3,在报到时交所在院(系)专业学位办公室。

三、新生报到时,您须持本人身份证、《入学通知书》办理报到手续。定向培养协议书交电院专业学位办公室。(其中协议书分为三方和两方,单位委托培养的必须签订三方,需打印三张并有单位盖章、自己签字,个人自费的签订两方,需打印两张并有自己签字

四、按教育部规定,新生入学时要进行全面复查。对不符合条件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五、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由单位出具证明,并提前将请假证明交所在院(系)专业学位办公室,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请假逾期报到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六、报到2周后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打印一份《研究生基本信息表》,并于1个月内交所在院(系)专业学位办公室。

 

 

                                                   上海交通大学电院研教办

                                                              二○一六年二月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