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 硕士招生

[2014-03-17]

我院现有少量名额可以接受调剂,有意向申请调剂(且符合条件)的同学请填写调剂申请表(下载)并在3月21日(周五)中午12点前提交书面、电子版材料。书面材料提交至电院3号楼106(外地考生可发传真至021-34204145,不用现场提交),电子版发送至lujin@sjtu.edu.cn(文件名格式:准考证号+姓名+调剂申请)。

收到申请材料后学院将进行初步审核,将择优选拔部分同学进入复试,将在三月下旬通知审核通过的同学复试。


调剂范围:

参加2014年交大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考生:
a)原报考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以下四个专业的学生(其他专业不接收),且未被原报考第一志愿录取者;

08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

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

085211计算机技术

b)分数线要求:政治≥50、英语≥50、数学≥85、业务课≥85、总分≥330

 

信息安全学院

2014.3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