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在职硕士

当前位置: 在职硕士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2012-06-08]

2012年CLGO(双学位)招生咨询电话会议安排预览

详情请点击:http://clgo.sjtu.edu.cn/clgoindex/detail?newid=682

 

    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CLGO-China Leaders For Global Operations)为国内首个全日制、跨学科的双硕士学位项目(MBA和工程硕士),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发起,经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授权的双硕士学位项目。该项目采用MIT久负盛名的全球运营领袖LGO)项目的模式,得到著名跨国企业和中国本土企业(亚马逊、苹果、卡特彼勒、思科、戴尔、溢达、霍尼韦尔、耐克、诺华、施耐德电气、太钢、联合技术等)的支持与合作,通过结合上海交通大学在工程和管理领域的学科优势及特色,着力打造精通工程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具有卓越领导才干的全球运营精英。

 

项目网址:http://clgo.sjtu.edu.cn/

项目微博: t.sina.com.cn/sjtuclgo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