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 硕士招生

[2018-03-21]

上海交通大学电院微纳电子学系调剂招收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集成电路工程(校企联合培养)”的通知

一、调剂招生专业范围:

“集成电路工程(校企联合培养)”专业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二、调剂要求:

参加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考生可以报名申请调剂:

1) 第一志愿报考上海交通大学;

2) 报考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考生;或报考工科类的 “生物医学工程”、“应用物理”等相关专业背景;

3) 初试成绩达到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 2018 年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含总分及单科分数)。

三、 申请调剂流程:

1.登录https://www.wenjuan.in/s/UnmMje/填写调剂申请表,报名截止日期:2018322日下午17

2. 参加复试时提交纸质的《微纳电子学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下载),并在调剂申请表上签名。

四、复试名单(邮件通知)

通过对申请材料进行筛选,确定参加复试学生的名单,并邮件通知。

备注:复试时笔试内容没有参考书和复习大纲,请考生不要咨询此类问题,谢谢配合。

五、复试安排

邮件通知。

六、录取原则

1) 按照考生总成绩(初试分+复试分)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 复试 120 分以下为不合格,将不予录取。

3) 体检不合格者、弄虚作假者等,将不予录取。

七、其他

1、资格审查材料

应届生:①身份证 +②学生证 +③学籍认证报告。(①②③原件+复印件)

往届生:①身份证 +②学历、学位证 +③学历、学位认证报告。(①②③原件+复印件)

以上材料按顺序装订好,不需封面。

凡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需在资格审查时提交以上材料验证,否则将影响考生的复试录取。学历、学位、学籍认证可通过教育部研招网完成(网址:http://yz.chsi.cn/),完成认证后打印认证报告。

2、复试材料: 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需带好以下材料,并在复试时交给面试老师: ①身份证②本科成绩单原件(加盖校或院系的教务部门或档案保管部门公章)③在大学期间的各类获奖证书及外语六级证书复印件④调剂申请表。

八、联系方式

梁老师,liangni@sjtu.edu.cn  34204546-1022


《微纳电子学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