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当前位置: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 硕士招生

[2017-05-15]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2018软件工程优才夏令营”的通知

作为全球金融中心、航运中心的上海,给予上海高校的学生独有的资源优势、紧靠闵行校区的国家级紫竹科技园又给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学生平添各种机会。我院历届毕业生备受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追捧,在参加就业的硕士毕业生中,超过80%的同学直接进入世界500强公司的研发中心、国际一流软件企业、国内(外)银行、期货、证券等金融机构,另有一些学生选择船舶海洋、航空航天、石油石化等传统行业;我院历年在沪就业的硕士毕业生100%成功落户上海;九成学生在江浙沪工作;历届全日制硕士毕业生的月平均起薪较我校平均值高出约1/3。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的毕业生,已经成为人才市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现诚邀您参加“2018软件工程优才夏令营”,通过此项活动您可以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上海交大软件学院,同时也给您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2018软件工程优才夏令营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