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养工作 >  通知动态

关于“浙江大学承办2013年全国博士学术论坛(电气工程综合)”的通知

[ 2013-09-05 ]

 关于“浙江大学承办2013年全国博士学术论坛(电气工程综合)”的通知

 
(论坛及征文网站:http://ee-forum.zju.edu.cn/)
 
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与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2013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电气工程综合)”将于2013年11月7-10日在杭州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将面向全国电气工程领域及相关领域在学的博士生征文,为广大博士生提供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相互切磋与交流,开阔视野、启迪才智、增进学术和工程创新能力。同时,在本次论坛顾问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论坛还将特邀国内外著名专家、院士和教授举行专题报告或评论,就当今世界科学技术和经济发展全球化进程,以及相关产业的国际竞争日益加剧等发展态势,与广大博士生共议推进我国高等工程教育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的主题。
 
论坛诚邀电气工程领域及相关领域博士生,金秋季节相聚杭州,以“电耀科技创新,卓越人生追求”的共同执著信念,展现当代博士生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奉献社会、勇于承担历史重任的风采。
 
 
 
 
 
                                                                                  浙  江  大  学
 
                                                                                  2013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电气工程综合)组委会
 
                                                                                  2013年7月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