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办事指南 >  三助工作

关于助研酬金新系统启用的通知

[ 2013-03-06 ]

关于助研酬金新系统启用的通知

各位老师:

大家好!

为进一步方便老师们给学生发放助研酬金,财务处和学生处联合开发了网上助研酬金发放系统。该系统和财务处联网,只要登录财务处系统http://www.jdcw.sjtu.edu.cn/WFManager/login.jsp ,即可进行助研酬金发放。新系统保证了发放津贴过程的准确性,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从本月开始,电院将作为试点单位首次采用新系统给学生发放助研酬金。目前财务处网上助研酬金发放系统已经可以使用,原来的酬金发放模式仅适用于用外院系经费给学生发津贴的老师。

我们办公室在熟悉新系统的过程中发现了几条注意事项需要提醒各位导师:

1、导师如果请其他人员协助发放津贴的,需要提供导师自己的工号和支付津贴的账号以及经费负责人的姓名给协助人员;

2、由于全校重名较多,请导师一定要注意学号的准确性;

3、输入金额后,一定要用“回车”键确定;

4、使用985211经费的导师请自行检查是否有劳务费预算,否则即使提交成功,最后也许会因为没预算而导致不能发放;

5、和外院系合作而使用外院系经费发津贴的老师,目前还不能使用新系统。只能采用原来的付款凭证签字盖章后于每月15号以前送研究生教务办由教务办用老系统处理;

6、为了顺利打印付款凭证,推荐使用IE8.0浏览器。

 新系统上线都有一个磨合期,我办公室全体人员在近期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到各系提供咨询服务。本月要给学生发津贴的老师现在就可以抽时间上网操作了,本月提交付款凭证的截止时间还是15。欢迎大家使用新的发放系统,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及时跟财务处沟通完善。 

 

附使用流程说明:

助研津贴发放、系统录入流程(点击查看)

上海交通大学助研酬金发放系统使用说明(点击查看)

 

     电院研究生教务办

 

         201334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