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程

当前位置: 创新工程

未来(科学)论坛:科技改变世界参会代表团邀请函

[ 2012-10-22 ]

未来(科学)论坛:科技改变世界参会代表团邀请函
 
尊敬的老师、同学:
      科技是人类现代化的发动机。当今世界处在科技创新突破和新科技革命的前夜。定于2012年11月3日14:00-17:00在上海科技馆隆重召开的第五届“浦江创新论坛”之“未来(科学)论坛”,以“科技改变世界”为主题,聚焦国际科技发展动态和经济社会发展趋势,邀请国内外知名战略科学家、未来学家等,前瞻全球科学与技术发展大势,畅想科技变化,展望人类未来。旨在为上海乃至全球各领域科技人才搭建与国内外知名学者交流沟通、碰撞思想的平台,感知科技改变世界、创新驱动未来的力量。
      此次“未来(科学)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承办。上海交通大学是中国最早成立的两所大学之一,至今已经有116年的历史,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悠久的办学传统,奋发图强的发展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国内外所瞩目。这所英才辈出的百年学府正乘风扬帆,以传承文明、探求真理为使命,以振兴中华、造福人类为己任,向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奋进!
     “未来(科学)论坛”将以主题报告的形式为引导,展开由多位国内、外知名学者为主导的巅峰对话,并辅以巅峰学者与参会人员的互动,以沟通交流的方式更进一步拓宽论坛的主题内容。
      我们诚挚地邀请贵单位派出代表团(含教授、青年学者、博士生、硕士生等)莅临参与本次论坛,与受邀嘉宾畅谈未来科技的新发展、新思想、新理念。相信贵代表团的到来将会为我们带来思想和智慧的盛宴!
                                                                                             张杰
                                                                                         上海交通大学校长
                                                                                        中国科学院院士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