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程

当前位置: 创新工程

上海交通大学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 2012-06-06 ]

上海交通大学

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征文通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邀请函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是我国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重要项目,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将于20127月隆重举办“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届时,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博士生就网络科学与传感网络的前沿专题展开广泛深入的交流。期间,组委会将举办著名科学家主题学术报告会、分领域的博士生学术论坛、学术沙龙、参观活动等,为博士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

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是现代科技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二十一世纪,随着人类活动空间的进一步扩大,控制的对象也发生着质的飞跃,涉及到诸如大规模复杂网络系统、生物网络系统以及传感网等。为了促进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特别是广大网络科学及传感网相关领域博士生的学术交流,探讨网络科学及相关研究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2012713--1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会议将就网络科学、网络工程与复杂系统的相关研究与应用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做特邀报告。欢迎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博士研究生踊跃参加。

上海,一个中西方文化兼容并蓄的城市,是2010年世界博览会举办地。在世博会谢幕后,上海将以一种崭新的面貌迎接来自海内外的朋友。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七五”、“八五”重点建设和“211工程”、“985工程”的首批建设高校。一百多年来,上海交通大学始终遵循“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20余万类优秀人才,为祖国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本次论坛的举办地,交大闵行校区占地5000多亩,是上海交通大学的主校区。经过三十多年的建设,交大闵行校区已经成为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大学校园,一定会给每一个参会的博士留下美好的印象。

生机勃勃的上海,奋进的交大,衷心欢迎来自全国的博士研究生光临本次论坛,感受现代化气息,领略海派文化;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活动,共同促进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学科的快速发展!

论坛主题:网络联接世界,创新感知未来

主办单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

承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

举办日期:2012713--15

举办地点:中国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征文对象

论文征集面向全国及港澳台在校博士研究生。

二、征文范围

所有涉及网络科学与网络工程的发展动向、研究、开发和生产成果的学术总结。特别面向以下研究方向征文:

1.     关于系统复杂性的建模和分析;

2.     复杂动态网络同步与控制;

3.     多自主体系统控制;

4.     网络化控制;

5.     生物、经济和社会网络研究;

6.     物联网/信息物理系统;

7.     无线传感网;

8.     下一代无线网络;

9.     对等(peer-to-peer)网络;

10.   智能电网;

11.   大规模复杂工程网络的优化与控制

 

三、征文要求

1.已发表或被录用的论文不予接收。

2.论文需提供中英文摘要(300600字),正文为中文或英文,30006000字左右。

3.论文全文采用Word2000以上文档或LatexA4纸型,论文格式请到附件下载,并按照论文模板要求撰写学术论文。

4.请将投稿论文电子版(PDF版)在规定日期前发往forum.sjtu@gmail.com

5.论坛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在来稿中评选出大会录用论文,入选论文将在评审后及时告知作者。

6.大会将在录用论文中评选出优秀论文,给予奖励,并推选到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Control and Information Processing

7.大会录用论文将编辑成集,免费发给每个参会者。

8.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论文及论坛期间产生的学术成果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四、重要时间

1.2011101日开始征文

2.2012620日论文扩展摘要或全文收稿截止日期

3.2012621日~627日论文评审时间

4.2012628日论文录用通知书发出时间

5.201275日论文最终稿上传截止日期

6.2012712日论坛报到时间

7.2012713日~15日论坛举办时间

 

五、重要事宜

1.所有参会博士研究生食宿全部免费,并补助外地参会研究生旅费,补助上限为¥600

2.通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电信群楼2-507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组委会  邮编:200240

3.联系电话:021-34204278

4.传  真:021-34204022

5.电子邮箱:forum.sjtu@gmail.com

Latex论文模板     Word论文模板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