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养工作 >  硕士培养

【重要通知】关于2021届全日制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通知

[ 2021-03-19 ]

       2021年3月份第一批研究生毕业证书已经下发到学院,请及时办理“离校手续”和“导师实验室移交工作”(见学院网站毕业离校办法http://yjwb.seiee.sjtu.edu.cn/yjwb/info/15255.htm       

     【毕业证书】发放安排如下:

   一学院集中统一发放毕业证书安排:

                时间:322-26(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地点:电院研究生教务办(3-106、3-108

   二、学生预先完成事项:

              1) 登录离校网(http://lixiao.sjtu.edu.cn/)办理好离校手续,离校系统中【是否准予离校】状态显示“准予”

      2)办理好实验室移交,导师在“导师准予发放毕业证书通知单”上签字,持导师签字的“导师准予发放毕业证书通知单来电院研究生教务办(3-106、3-108)领取毕业证书。

   三、毕业证书发放流程:

      1)审核离校手续、导师签字

    提交“导师准予发放毕业证书通知单”,在离校系统中核查该生“准予”离校,确认可以发放证书

      2) 签字、领取证书和外壳

    在“毕业证书验印名册”上签字(按照系、学号【学历证书号】),按照【学历证书号】领取毕业证书和外壳


  四、温馨提醒:

       1)如果离校系统中【是否准予离校】状态显示是“不准予”或者没有导师签字的导师准予发放毕业证书通知单,将不予发放毕业证书。    

    2)因故请同学代领毕业证书,必须同时提交“领取毕业证书委托书”来领取。

    3)定向、委培毕业生的证书应根据入学前协议书要求确定证书发放方式。由学院用挂号或机要件寄往用人单位人事部门的,不得让毕业生自行带走,可以联系34204944负责档案管理田老师咨询。

五、【学位证书】发放安排如下:

  如已通过2021年3月硕士学位申请,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于3月22日-3月26日(9:00-17:00)至电院3-106/3-108领取学位证书,原则上不允许代领。如本人确实无法到校领取,受委托人需持双方签字的委托书(见附件三)、双方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收复印件,验原件)前来领取。

六、网上查询证书编号:

          学历证书编号:https://www.chsi.com.cn/xlrz/

          学位证书编号:http://www.yjs.sjtu.edu.cn/ssfw/xwgl/zsdy/zsdyForm/queryXWZS.do

 七、附件

    导师准予发放毕业证书通知单

    【毕业证书】委托书

   【学位证】委托书


   疫情期间请同学们带好口罩,请相互转告,祝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