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养工作 >  通知动态

关于201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 2012-03-01 ]

关于2012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2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考试的项目包括大学英语四级、法语、德语、日语、俄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日语六级、德语六级。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法语、德语、日语考试:

2012616日上午900

大学英语六级、日语六级,德语六级考试:

2012616日下午300

二、考试报名资格:

1、上海交通大学在校研究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大学生可报考20126月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4、考试只能报一种类型,不能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

三、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31日中午12:00311日中午12:00

2、院系报名信息核对签字(31213日,314日报送研究生院)

3、研究生院报送教务处(315日)

四、考试报名收费方式:

请同学们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后,点击左侧导航栏中的“四、六级考试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学生需选择报考的考试类型,然后点击“缴费”进入缴费页面,点击“确认支付”后可通过网上缴费平台进行缴费。一旦缴费成功则不可以修改报考信息,没缴费成功者,报名信息不被确认,缴完费后需到学院核对签字,方才报名有效。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报名所需的学号、姓名、性别、学院、系别、班级、入学年份和身份证号等信息以及照片均直接从“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采集,请同学们务必保证自己所上传的信息及照片正确无误。无照片的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请各学院务必在规定时间节点组织学生做好报名信息核对工作,要求学生对报名信息进行签字确认,以保证信息的准确性(特别注意: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原始资料留存备案。

2、进入“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地址是:http://www.gs.sjtu.edu.cn/mis

3、凡未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不能参加六级考试,不能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报名费不退,责任自负。

4、本次四、六级考试报名费为:25/科。

5、医学院研究生的报名工作由医学院研究生分院另行安排,请关注医学院研究生分院网上通知。

6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学生补报名!请同学相互转告,按时报名。

请各院系老师注意:报名工作时间紧迫,请各院系考生及老师必须按以上时间进行报名以及信息核对工作,过期不候。感谢各位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