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学位工作

关于博士学位论文评审工作流程更改的通知

[ 2011-10-21 ]

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与通讯评议网上查询功能现已开通。各位同学可登录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gs.sjtu.edu.cn/home.ahtml),进入:学位信息—5.学位论文评阅与通讯评议(完成2.预答辩信息录入后方可进入)录入与查询相关信息以及下载表格。

进入“学位论文评阅与通讯评议”后,首先请大家仔细阅读“1.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的相关事项”,并按照其中要求完成学位论文评审相关工作。

在完成学位论文评阅(由答辩秘书负责送审、回收工作)后,点击“2.学位论文评阅修改评阅人信息”录入或修改评阅人信息与评阅结果。该工作必须在答辩申请之前完成,否则学位申请表无法生成下载。

在学位论文通讯评议(盲审)送审之前,需要在“3.学位论文通讯评议”中下载并打印《博士学位论文同行专家评议表》(一式两份,需填写学号、论文题目、学科专业、研究方向、创新性成果,其他地方不要填写)与《学位论文通讯评议审核表》(一式两份,一份送审时交学位办,一份报销时交财务处),该表中的寄发名单请填上评阅人信息(必填)与推荐盲审专家信息(选填),并在备注中注明。审批表必须使用信息系统生成下载的,其他格式的将不再受理。

学位论文送审后可登录信息系统查看送审日期、更新日期、盲审成绩与评审意见。两份盲审意见返回且均通过后,系统会提示已通过通讯评议,并可下载《评审意见反馈表》(若IE无法下载,请使用360Firefox等浏览器)。自即日起,盲审返回情况请在管理系统内查询,原盲审汇总材料(两份评审意见与反馈表)均可由系统生成下载,不必至学位办领取。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