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  国际交流项目

2020年广州市“菁英计划” 留学项目通知

[ 2020-04-01 ]

各位同学,
 
您好!
 
附件为今年菁英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该项目面向粤籍生源,并且留学回国后意向就业或定向就业单位都是广州,申报类型包括:
 
1. 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和硕博连读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阶段不予资助):留学期限为36-60个月,具体以留学目的国及院校学制为准;
2.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赴国外从事课题研究):留学期限为12-24个月,具体期限以联合培养双方确定的时间为准。
 
 
校内和菁英计划官方系统审核时间是2020年6月15日24时截止。请有意向的粤籍生源同学于2020年6月10日前在系统申报,详细信息见附件。
 

祝好!


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的通知(穗菁〔2020〕2号)


校内系统材料上传说明(校内系统 )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