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养工作 >  课程管理

【春季课程开课通知】模拟开课&正式线上开课

[ 2020-02-22 ]

各位同学: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春季大部分研究生理论课程将采取直播教学、录播教学以及研讨教学的线上教学模式(第5周及以后开课的课程如何开课等待通知)。专业实践和学术报告会推迟开课。

【1】请所有第1周有课的学生23号前登录研究生教学信息网,查看课表上的课程,确认开课周次,上课时间等信息,获取线上上课zoom号,注意3月2日那周为教学第一周

【2】请所有第1周有课的学生23号前登录CANVAS系统,https://oc.sjtu.edu.cn/login/canvas,查看课程公告中发布的微信群或者qq群号码,及时加入课程教学班的微信群或qq群,与任课教师和助教建立起实时联系。

【3】请所有第1周有课的学生在24~28号那周课表时间进入zoom会议室或相应的教学平台,参加模拟试讲,模拟试讲一般为30min,模拟上课后,学生有问题或者建议可以发送至jingliang@sjtu.edu.cn,或工作日电话02134204654反映

【4】请所有第1周有课学生在3月2号开始的那周按照课表时间进入课堂正式在线上课,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邮件发送至 jingliang@sjtu.edu.cn,或工作日电话34204654反映

 在线上课前准备工作

提前安装好ZOOM客户端(https://zoom.com.cn/download, 电脑与手机端均可,首选电脑)并熟悉相应操作。

  在线课程学习要求

学生应遵守任课教师公布的在线教学课堂纪律要求和学生学习评价办法;线下课堂教学的管理规定和行为惯例,原则上也适用于在线教学活动,师生应共同遵守。

学生应按照校历和课程表准时加入网络上课,并遵守课堂纪律。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参与线上讨论、答疑辅导等教学活动,认真按时完成在线作业、在线测验等学习考核,最大程度地保证学习效果与学习质量。

学生应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努力克服可能面临的技术与交流问题,改进学习方法,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同时就在线教学中出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及时向任课老师、院系教务管理部门、技术支持部门反馈,共同保障和提升在线学习效果和学习质量。

同学们不得对课程的录播视频等课程资料进行个人学习目的之外的传播。

 

电院研教办

2020年2月22日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