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  国家公派

2020年国家公派项目学院受理时间及注意事项(2月22日更新)

[ 2020-01-10 ]

2020年2月22日更新

  根据学校通知,公派申请材料提交时间延期,具体调整安排见研究生院主页通知:https://www.gs.sjtu.edu.cn/info/1108/7634.htm

联培博士(学院评审阶段受理安排)

1、附件4电子版材料递交

截至时间为2020年3月25日,邮件命名为2020CSC联培博士+学号+姓名,发送至seieeyjb@sjtu.edu.cn

学生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0日,系统审核截止时间4月20日

2、纸质版材料提交另行通知

备注:院系预选阶段excel申请信息一览表增加了“学生申请时所在地区” 栏目(见附件),申请时准确填写所在地区信息。

     考虑到学生返校时间未定,如因疫情影响暂时有缺失,可在申报信息一览表中备注后正常参与院系预选排序.

材料是否缺失可不纳入预选排序依据。

----------------------------


附件1:校内研究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样表(update)

附件2: 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宣讲会(学生版)

附件3:2020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选派手册

附件4: 2020年公派项目申请信息一览表


其他未尽事宜,特殊情况可咨询研究生院余老师34207040,或登陆留基委官网。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