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位学科 >  硕士学位

【重要通知】2020届硕士生学位论文盲审安排

[ 2019-11-09 ]

本学期硕士生学位论文查重抽盲审截止至2020年1月2日23:59(第17周周四),请各位同学务必在此时间点前上传盲审格式论文,超过此时间点提交的同学将被学院进行强制盲审。不在上述时间内提交,有可能会影响3月份批次的学位,请同学们注意。

学校现行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的政策不变,仍按照现行规定执行,即盲审抽检+两份明审,本学期新增院内盲审抽检。请同学们务必把控论文质量,抓紧完成论文。
具体流程如下:
1.硕士生在导师审核后上传盲审版学位论文,将两样材料:(1)已发表论文首页复印件;(2)附件《电院硕士学位论文抽盲审及答辩审批表》签字后交给各系学位秘书。
2.电院各系学位秘书留存《电院硕士学位论文抽盲审及答辩审批表》,审查论文发表情况后负责查重、上传查重结果,并审核通过。
3.信息系统直接初始化明审信息( 1 个工作日左右)后答辩秘书系统中可派送明审。

4.研究生院将对学院审核通过的盲审版硕士学位论文进行盲审抽检,并将抽中盲审的名单反馈学院(此为校级盲审抽检)。

5.答辩秘书派送明审,结果返回并且通过的可申请学位论文答辩,与盲审结果是否返回不相关。

6.学院对申请答辩的硕士学位论文在答辩前按照一定比例和规则实行盲审抽检,论文被学院抽中进行院级盲审,不影响该生明审和申请答辩流程;

针对超过盲审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1月2日23:59分的学生,学院将进行强制盲审。(此为院级盲审抽检)。

7.盲审异议的学位论文按照第二学部盲审异议流程进行复议。

总结:学校和学院会同时对已上传的查重版论文按一定比例和规则实行抽检(学院对1月2日后上传的学位论文强制盲审),抽检不合格将根据学院硕士论文评审办法进行处理,请各位同学严格保证论文质量。

学校和学院会同时对已上传的查重版论文实行抽检,抽检不合格将严厉惩罚,请各位同学严格保证论文质量!


附: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学部学位评定委员会研究生盲审异议学位论文处理办法
http://yjwb.seiee.sjtu.edu.cn/yjwb/info/13606.htm
附: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办法
http://yjwb.seiee.sjtu.edu.cn/yjwb/info/14649.htm
附: 各学科专业学位秘书联系方式
http://yjwb.seiee.sjtu.edu.cn/yjwb/list/3136-1-20.htm


电院研教办

2019年11月9日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