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养工作 >  硕士培养

2019秋季学期注册及上课通知

[ 2019-07-15 ]

2019秋季学期注册及上课通知见附件一。

特别提醒:

注册时间:201996日(周五)、98日(星期日)8:30---4:30

注册地点:电院研究生教务办3-1063-108 助管处

所有在读研究生须在注册日持本人研究生证到学院研究生教务办(3-1063-108助管处)办理注册。需缴纳培养费的研究生,请于注册日前完成培养费缴纳手续。

已申请助学贷款但系统仍提示欠费无法注册的学生,需先缴纳学费超出助学贷款额度部分的金额(学费未超出助学贷款额度的,无需缴纳),再到校学生服务中心(闵行:学生服务中心100号(邮局旁))办理绿色通道手续,最后到所在3-106、3-108进行注册。

因故不能如期注册的,应提前当向导师思政老师申请办理请假手续。请假时间一般不超过2周。无正当理由不按规定时间注册超过两周的,视为应予退学情形。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