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养工作 >  硕士培养

电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训考核办法

[ 2018-05-29 ]

     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面向行业领域进行充分的、高质量的专业实践是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保证。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学期间,必须保证不少于半年的专业实践教学。

2018级及以前专业学位硕士在第五学期内提交《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训考核表》,2019级及以后专业学位硕士必修《专业实践》课程,课程安排由各系组织考核。

未完成实训考核的学生不接受申请学位。

实训考核流程(2018级及以前)

1. 教务老师发通知启动实训考核程序

2. 学生根据各自情况填写《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训考核表》(如有企业导师,请企业导师鉴定并签字,请导师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如参与校内导师实践项目,请校内导师鉴定并签字)

3. 班长把《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训考核表》收齐后交给研究生教务办3-106

4. 教务老师整理《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训考核表》,对实训考核情况进行汇总统计

附件: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训考核表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