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学位工作

电院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的通知

[ 2018-04-26 ]

2018年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推荐工作已经启动,面向拥有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物理、通信等相关学科博士点的高校或研究机构,电院可以推荐3篇,现将电院组织推荐候选论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论文作者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密码学及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中取得重要成果,或在关键技术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
2
.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准确,符合学术规范,内容不涉密,可在互联网上公开评审并全文公示。
3
.参加评选的论文作者需在201561?201861日之间在国内获得博士学位,以博士学位证书的日期为准。
4
.参评论文不允许同时申报其他一级学会的优秀博士论文奖,已由其他一级学会评选出的优秀博士论文不得申报。

二、申报材料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和同学于2018610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PDF和纸质版各一份)交到电院研究生教务办潘老师。

申报材料应包括:
1.
《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2
.博士学位论文全文(以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为准,双面打印);
3
.附件材料,包括:附件目录、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候选人获奖证书复印件、专利证书复印件、科学技术评价证明(包括引用材料)、重要学术论文全文复印件和其他有关证明材料等,装订成册(双面打印);
4.
《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论文信息汇总表》(此表仅需电子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老师
办公室:电院3-108电院研究生教务办
E-mail
feipan@sjtu.edu.cn

附件1.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选办法(试行)20170923

附件2. 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附件3 中国密码学会2018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