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学位工作

电院关于推荐2018年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 2018-04-23 ]

2018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CAA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已经启动,电院可以推荐2篇,现将电院组织推荐候选论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参加CAA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应具备以下条件:

1.论文作者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自动化、信息及智能科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中取得重要成果,或在关键技术或应用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

2.作者在重要学术刊物或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过论文。

3.作者在20162017年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并已获得博士学位。

二、申报材料

参加CAA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需提交以下材料:

1.纸质版推荐表10份,其中原件2份,复印件8份。电子版推荐表word版和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版各1份,推荐表电子版和书面版需保持一致。

2.论文电子版pdf 1份。

3.推荐表后所附佐证材料电子版1份。

涉密推荐材料,请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审查,并提交保密审查证明。

三、评审安排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和同学于201856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交到电院研究生教务办潘老师。

联系方式:电院3-108室电院研究生教务办

邮箱:feipan@sjtu.edu.cn

研教办收齐材料后会组织专家投票选出2篇论文上报中国自动化学会。一旦入选推荐上报名单,请自行安排转账评审费用给中国自动化学会,并请将转账凭证、开具发票信息以及论文纸质版5份,提供给教务办潘老师。

具体评审费用信息如下

每篇参评论文交纳评审费2400元,CAA会员2000元,此费用用于论文评审。缴费方式如下:

户 名:中国自动化学会

开户行:农行科院南路支行

帐 号:11250101040011739


附件1 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附件2 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条例


电院研究生教务办

2018423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