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学位工作

电院组织申报2018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优博论文”论文的通知

[ 2018-04-16 ]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8年 “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活动已经开始征集参评论文,有关评选办法见“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现将上海交通大学电院有关组织申报2018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优博论文事宜通知如下:

(1)凡自201611日至20171231日期间博士学位获得者的博士学位论文,均可申报。电院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610日。

(2)请将电子版材料发给电院研究生教务办潘老师,电子版材料包括:

--PDF盲评版论文(全文需隐去涉及单位、导师、本人及合作者的全部信息)

--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领域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成果证明材料

--2名同行专家推荐意见表

研教办收齐材料后,我们会根据院系专业组织投票分别选出论文上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因为根据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优博论文推荐规则,每年每个单位(学院)推荐博士论文不超过1篇。通过沟通确认,我们电院下属各系都能获得一个独立名额推荐上报到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一旦入选推荐上报名单,请入选者额外准备纸质版印刷论文1本。

联系人:潘老师

邮箱:feipan@sjtu.edu.cn

电院研究生教务办

2018412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