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学位工作

电院组织推荐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 2018-03-16 ]

2018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已经启动。该奖为推动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进步、鼓励创新性研究、促进青年人才成长、表彰做出优秀成果的中国境内博士学位获得者而设立。现将2018年推荐候选论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参评条件:

1). 本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范围为201611日至20171231日期间在中国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从事人工智能领域研究的学位论文;

2). 参加评选的博士学位论文须经具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的高校推荐,上海交通大学推荐参评学位论文不超过3篇,已经参评过的论文不得再被推荐;

3). 具体参评条件和约束条件见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条例

2. 电院参评申报材料:

1). 电子版论文;

2). 电子版答辩决议书

3).  CAAI优博评选推荐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版和word版各1份(word版上无需签字)

3. 评审安排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学于201849前将电子版论文、电子版答辩决议书、CAAI优博评选推荐表pdf扫描版和word发送到我们的邮箱, CAAI优博评选推荐表纸质版交到电院究生教务办。

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方式:电院3-108室电院研究生教务办

邮箱:feipan@sjtu.edu.cn

研教办收齐材料后,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学部会进行投票选出3篇论文上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一旦入选第二学部推荐上报名单,请入选者额外准备纸质版印刷论文2本。


CAAI优博评选推荐表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电院研究生教务办

2017316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