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  Oversea Students >  Introduction

国际化建设

[ 2018-03-14 ]



      利用国外优质资源,引进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是学院实施国际化办学的主要目标,通过双学位项目,交换生项目,暑期项目及春季短期项目等多种合作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国际会议、联合学术研讨会及联合实验室等形式加强国际科研合作,学院已和国际知名的数十所大学和公司建立了广泛持久的合作关系,包括与瑞典查尔莫斯理工大学和台湾新竹交通大学联合培养双博士,与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法国里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合作双硕士项目等,电院一直积极拓展遍及全球各国名校的交换项目、访学项目以及海外实习项目。


      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国际化办学道路,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人才,朝着世界一流的目标不断迈进。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