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微纳电子学系2018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 2018-01-08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微纳电子学系2018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我院微纳电子学系接收“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调剂。申请条件如下:

1、申请人须为已参加我校2018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且专业测试、导师评价、综合面试三项成绩均合格;

2、申请人本科及硕士专业应为材料相关专业;

3、对纳米器件和材料/石墨烯、碳纳米管的光电和电子器件及技术/新型二维材料及其器件等研究方向有浓厚兴趣。

 

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填写《2018年博士生调剂申请表》,并于181700前发送邮件至liangni@sjtu.edu.cn。学院将及时审核申请信息,根据考生的初试成绩和硕士专业、发表学术论文、所获奖励及综合素质等方面综合确定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务办

相关表格请点击下载附件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