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职硕士 >  招生信息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第一批提前面试通知

[ 2017-09-15 ]

申请条件:

1、学历要求(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到入学时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验人员(201391日前获得大专毕业证书),并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

  • 获得教育部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到入学时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人员(20159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 已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到入学时有二年或二年以上工作经验人员(201691日前获得研究生学位证书)。

2、一般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

 

申请材料:

  1.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2. 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原件与复印件(注:国外证书需要提交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证书及其复印件)

  3. 提前面试申请表(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优选面试申请表

  4. 个人简历一份

  5. 其他附加材料(如获奖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发明专利等)

 

申请方式及流程:

  1. 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将申请表以及需要提交的其他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

  2. 面试专家小组将对申请者信息与资料进行审查和评估,筛选符合资格的申请者。通过审核者将通过邮件或者短信方式接到面试通知;

  3. 面试当天申请者提交资格审查材料;

  4. 签到、领取面试卡和面试表格;

  5. 根据面试卡号在相应教室前等待面试,并填写面试表格;

  6. 进入考场面试,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能力面试,综合素质能力面试包括对考生背景评估和面试表现的综合评估。

 

申请截止时间:

    2017921

 

报名邮箱:mem.seiee@sjtu.edu.cn

提前面试时间:2017924日下午

提前面试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工程馆

(报名后通知具体时间、地点)




联系方式


地址:徐汇办公室(上海交大徐汇校区北二楼101E,近淮海西路校门)


      闵行办公室(上海交大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312,近凯旋门)


电话:徐汇(021-62932383


      闵行(021-34207422


Emailmem.seiee@sjtu.edu.cn

网址:http://mem.seiee.sjtu.edu.cn/


微信公众号:

               

  


访问数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