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2018年研究生自主招生(统考优惠)选拔通知

[ 2017-09-07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8年研究生自主招生(统考优惠)选拔通知



上海交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院)计划于20179月份在上海组织自主招生统考优惠选拔工作,欢迎有志于报考交大电院的同学积极报名。


报名时间:2017917日截止


报名网址:http://yzb.sjtu.edu.cn


报名路径:网上报名/夏令营网申/,用身份证号注册填写报名材料


如需修改信息,请在登录后,点击左侧“修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


材料清单:


进入复试范围的同学须在面试时将以下材料提交给专家组(请依次排序装订好,无需制作封面


1)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夏令营申请表(系统报名后打印,签字并盖章);


2)已修课程成绩单原件(复印件加盖教务管理部门成绩公章或考生档案所在管理部门公章);


3)英语六级成绩复印件或TOEFLIELTS成绩证明;(携带原件现场验证)


4)获奖证书复印件;


5)在学或工作期间的科研成果(含已取得的专利)、公开发表的学术性论文或专著等复印件;


6)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携带原件现场验证)。


申请人必须保证全部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如果申请人提交的信息不真实或不准确,我校将取消申请人复试及录取资格,责任由申请者自负。全部申请材料一经收到,恕不退还。


更多安排请随时关注电院研究生教务办网站:http://yjwb.seiee.sjtu.edu.cn/,后续安排将通过邮件通知或在网站公布。


注:


优惠政策:考核优秀者参加全国硕士统考,初试成绩达到所报考专业复试分数线(含总 分、单科分数)标准后,可直接进入该专业的复试录取程序。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务办


201796


访问数量:
 a